close
20090722記錄[20090722 [上午 12:51:52] 菲兒、阿調、無悔相會於聊天室。大家討論為何小小會不只一次地批我們重複寄觀記,可寄的人都說沒有重複寄呀? 菲兒:花姐說你們該問問。 菲兒:問那一位ㄚ? 花姐:問你的天票貼。 菲兒:天姐說:卻認無就是有。不甘於無還是有。 菲兒:從意去解,心意---天娘---白娘青娘。 菲兒,紅娘說:先請白娘媽來說。 菲兒,白娘:該破的,該問的,是你的心。求了,問了,了然於心(字)間。你未放的開來,長灘島情就展不出來。我戲重重何時了?孩子孩子珍惜師的一棒。 菲兒:感謝您們的辛苦! 菲兒:無姐? 無悔:感覺老是想說:白就是黑,黑就是白。不知何意? 菲兒:問? 無悔:請問是誰說的?感覺是天姐。請天姐多教導? 菲吳哥窟兒:她說情字。 無悔:黑白不分,是非不明,不必想太多,該做的還是要做,感覺天姐的意是這樣。 菲兒:喔。 此時阿調說頭暈。 菲兒:問問為何頭暈? 菲兒:阿調---青娘給的意,調心。 無悔: 我們的心偏了嗎? 菲兒:帛琉心就小了。調到小才能空,真意出---青娘。 菲兒:謝娘親。 菲兒:她說心裡喊我知道,嘴裡說不明白,一青一白多裡解。 無悔:心態的問題嗎? 菲兒:多種理去解,不能看表面。感覺是心與天合的意。 菲兒:不要被那個我禮服給擋啦---是天姐說的。 菲兒:一青一白出真心,黑白不分---白娘。好啦走人。 菲兒:送天娘們。 無悔:謝謝娘親教誨。 阿調:從你倆聊天開始就睡意很濃,可聽到你們的聲音,夢境斷斷續續只記得有兩隻腳在田埂上快速跑西裝外套步…接著出現不鏽鋼杯,杯內還沾著飯粒…。才剛感覺被打昏而頭暈…夢境就記不起來。 菲兒:這是圖像語言,忘了我。 菲兒:整日吃飯不著一粒米。 菲兒:是誰給的?說阿調天,又說其其。 阿調:有人說:昏了頭了! 菲ARMANI兒:問是誰給的一棒? 無悔:我在想是不是我們觀的太粗糙,寄的又太頻繁,浪費了師的許多寶貴的時間,所以一棒敲下來? 菲兒,花姐:調的是心。 菲兒:覺得不是格式。 無悔:對師的心不夠虔敬嗎? 菲兒:說非。是我G2000心牢不可破,色堅如鐵。 無悔:心要怎麼調呢? 菲兒:問你自己,心姐。 無悔:心解? 菲兒:還在求……有體悟。她們說好小子,對味啦---花姐。背景是看無悔傳來的夏夜夢語59有所體會。 花姐:好了,可以睡覺了。 菲西服兒:她說::好夢聯天。 菲兒,花姐說:不是求的問題,把我放小就好。 菲兒:謝花姐啦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結婚西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03biys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