藥罐子看著桌上,一大袋藥,我的腦袋一直呈現放空的狀態望著黃白黃白借貸的藥,即使有我愛的黃色,必竟藥不是糖果,怎麼也無法將它吞下蔡醫生設計裝潢說:發病,吃藥就好了。(這句話,解除了我心中的擔心)我在他眼中及他室內裝潢的病人堆裡是最幸福且最輕微的患者我說:不僵硬時,就能不要吃藥了嗎酒店經紀?蔡醫生說:吃不吃藥不是妳決定,要我說才行,知道嗎只能乖乖認份的術後面膜說:是一年了多了,這當中自己不像以前那樣不"ㄙㄨ"服因為固定運動,租房子所以運動還是對身體絕對的好好12345,一次吞掉是我的絕活,妹妹是有酒店打工練過的喲呼~~希望能快快好起來。。。就像蔡醫生說的:明天7號,人就酒店工作好了~~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花蓮民宿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個人信貸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03biys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